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商务牛”换新装 福特新旗舰谍照/年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3-15 09:14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金牛座是福特品牌旗下一款中大型旗舰级轿车,企业计划将于年内推出新款车型。有媒体获得一组新款金牛座路试谍照,新车延续稳重大气的造型风格,并融入全新设计元素,换装波纹样式格栅搭配犀利的LED头灯,极具气势。动力方面,新款金牛座有望继续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与在售车型相比,福特新款金牛座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格栅、灯组以及尾灯等细节之处,同时整车线条更为紧绷。此外,根据规划,在年底之前包含金牛座在内的新车型均会配备车载互联系统。

  外观上,新车线条平直舒缓,烘托出沉稳大气的商务气质,前脸格栅改为倒梯形设计,内部由现款交织的网格变为“波纹”造型,颇为灵动。两侧头灯组更为狭长,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同时结构有所调整。下方保险杠疑似采用贯通样式,两侧嵌入LED日间行车灯。新款金牛座侧面修长动感,平直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

  新车尾部线条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横置式布局,并进行重新设计。后备箱盖上沿带有“小鸭尾”造型,在稳重的外观中增添一丝运动气息。此外,这款车顶部还配备大尺寸天窗。

  动力方面,福特新款金牛座有望继续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欲醉清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