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能源SUV的新选择 长安CS15 EV申报图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15 09:10作者:朱永磊编辑:王雨

  近期获得了长安CS15 EV新车申报图。外观方面,长安CS15 EV大体上基本沿用了现款CS15普通版车型的造型设计,而该车作为一台纯电动车型应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中网,同时在车身等显眼位置处增设了专属的标识,以此突显其与此不同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15 EV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10mm。车轮方面,新车配备规格为205/55 R16的轮胎。

  配置方面,长安CS15 EV根据不同级别的车型,将提供多色车身、拉花彩贴、天窗和日间行车灯等时尚配置可选,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购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