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纯电动宝来6月开卖 预计15万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3-15 09:09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宝来纯电动已于本月开始批量生产,并将于6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70km。售价方面,综合同级别车型轩逸燃油/纯电版的价差以及两款车续航里程的差异,预计新车补贴后起售价在15万元左右。

  宝来纯电动车身尺寸相比燃油版车型做出小幅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671/4663×1815×1473mm,轴距为2680mm。动力与续航方面,新车配备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90Nm,最高时速为150km/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70km。

  宝来纯电动外观在燃油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新能源元素,前脸多边形进气格栅与LED大灯组相连,右侧还加入“e-BORA”标识。新车车侧线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将换装16/17英寸3种不同样式的低风阻轮毂,充电接口位置与汽油版车型加油口位置相同。车尾右侧加入“e-BORA”标识,并取消了排气装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