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全新轿车4月10日上市 10万起比朗逸更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3-15 09:04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享域是东风本田即将推出的一款家用轿车,可视为凌派的“兄弟车型”。有媒体从东风本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享域已接受预定,将在今年4月10日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格为10万元。新车尺寸与全新凌派保持一致,超越大众朗逸,动力方面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享域的设计风格和车身比例与全新凌派相近,但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搭配大尺寸前保险杠。尾灯组采用贯穿式造型,下方排气为隐藏式布局。新车的长宽高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与全新凌派完全一致,相比大众朗逸的车身尺寸,新车除宽度外均占据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P10A5的1.0T直列三缸发动机,与全新凌派搭载的1.0T直列三缸发动机属于同一系列。该款引擎最大功率为90kW,高于大众朗逸1.5L车型的动力参数,峰值扭矩或为173Nm。新车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5.5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