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与丰田埃尔法同级 吉利年底将发布全新大MP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3-15 09:02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3月11日,随着嘉际的推出,吉利正式进入MPV细分市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向有媒体表示:吉利第二款MPV预计会在年底之前发布。该车有望为目前已曝光的“VF12”(代号)车型。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以商用为主、家用为辅,车身尺寸比埃尔法略小,与传祺GM8直接竞争。(以下均称“VF12”)

  与嘉际一样,VF12也出自吉利MPV专用平台——CV平台,该平台未来将推出更多不同类型的MPV,形成系列产品。另外,有媒体从国家商标局了解到,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今年2月27日申请了新商标——“嘉界”,预计为VF12的中文名称。

  VF12目前已经有疑似谍照曝光,虽然采用了大面积伪装,但仍可看出其大致轮廓。新车前脸采用盾型黑色进气格栅,下方为梯形进气口。大灯组内部集成了与嘉际相似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造型饱满,肌肉感十足,车顶预计采用悬浮式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