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改款后更可爱 别克新款昂科拉申报图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15 08:50作者:焦龙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别克新款昂科拉的申报图片,新车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紧凑和运动,搭载1.0T动力,申报油耗为5.5L/100km。

  车头方面,新车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飞翼格栅,两侧全新的狭长灯组被一条贯穿式的飞翼镀铬条所连接,前保险杠下部的黑色饰条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更加动感。

  而在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造型更加运动化的狭长横向尾灯,后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同步调整并增加了银色饰板,相比老款更加紧凑和年轻化。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轮圈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同时满足国VI排放标准,油耗申报值为5.5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