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电子挡把 吉利缤越混动版将于5月上旬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15 08:46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缤越混动版车型将于5月上旬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缤越保持一致,动力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根据此前的申报图,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缤越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插口,细节部分与燃油版车型有所不同,比如进气格栅和尾部标识方面,均采用了蓝色元素来证明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

  根据此前的谍照信息,新车内饰方面与燃油版车型也保持了相同的风格,不过插混版车型换装了电子挡把,相较于之前的机械式挡把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油电混合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0kW,在油耗的经济性方面将更有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