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奔驰GLE Coupe谍照曝光 或今年夏季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5 08:1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GLE Coupe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延用此前发布的全新GLE车型设计风格,内饰与外观将有大幅改动,同时保留了优雅的溜背造型。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夏季正式发布。

  外观设计上,全新GLE Coupe将与前不久发布的全新GLE采用相同设计风格,从谍照图片来看,测试车前/后灯组均为全新样式,内部结构与LED灯带也与老款车型截然不同。同时,与普通版GLE相比,新车采用了更有辨识度的溜背式设计,并取消了行李架,更突出运动氛围。不过排气布局由外露式变更为隐藏式,尾部左右两侧仅为镀铬装饰。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参考海外版全新GLE的动力配置,其或将搭载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00N·m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48V混动技术。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