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新C3-XR正式上市 售9.48-11.5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4 20:3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3月14日,东风雪铁龙新C3-XR正式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都有着不同幅度的提升。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有1.2T和1.6L两款发动机可选,售价区间为9.48-11.58万元。

  外观:年轻运动,颇具时尚感

  外观方面,虽然东风雪铁龙新C3-XR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其在外观方面的变化非常明显。新车进气格栅改为了分体式设计,上半部分格栅造型细窄,银色饰条依然与品牌LOGO相连,延续了非常经典的雪铁龙家族式设计。下半部分六边形格栅内加入了很多孔状的扁口六边形,与天逸和云逸非常相似,这也是雪铁龙旗下SUV车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车侧以及车尾均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全新设计的花瓣式轮圈造型独特,时尚运动。车尾造型凹凸有致,另外尾灯轮廓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内凹样式层次分明。保险杠底部的大尺寸银色饰板以及右侧单边双出的排气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

  内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

  东风雪铁龙新C3-XR针对内饰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将空调出风口改为了圆角矩形,同外观一样,这些设计元素都与雪铁龙SUV家族样式形成了统一。中控屏尺寸有所增加,而屏幕下半部分的功能布局以及按键,新C3-XR则都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细节方面,新C3-XR空调出风口加入了红色装饰,无论是设计还是品质感都得到了提升。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触控屏以及全景天幕等新车都有提供。

  动力:新增1.2T动力总成

  动力部分,新车共有两款发动机可选,分别是1.2T以及1.6L两个排量。其中,全新换装的1.2T发动机亮点十足,其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是低功率调校版本,参数表现相比1.6L发动机在扭矩输出上具备一定优势。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雪地模式和运动挡。此外,雪铁龙还为高配版车型提供了一套多路况选择系统。

  总结:

  综合来看,东风雪铁龙新C3-XR是一款集年轻、个性与时尚为一身的城市型SUV,特点鲜明,对年轻消费者充满吸引力。新款车型完成了对家族式设计的统一,另外在动力及车型选择上也进行了瘦身,4款新车型,1.6L和1.2T动力版本各两款,布局非常清晰。售价方面,9.48-11.58的价格也算颇具诚意,与兄弟车型云逸 C4 AIRCROSS虽然定位相同,但在售价上却并未产生冲突。个性潮流的时尚SUV,东风雪铁龙新C3-XR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