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价格还实惠 油电混动车型必选车型

来源:爱车晓晓时间:2019-03-14 14:25编辑:王雨

  这几年来,新能源汽车的火爆,让很多消费者把目光转向了电动车,诸多鼓励政策的出台,也进一步让电动车和插电混动车型成为不少人买车的首选,但是,纯电车需要充电桩进行充电,而且续航表现也并不是非常的令人满意,相比之下,油电混动车型就没有这些限制,内燃机和电动机的结合,能够有些的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实现高效节能,对于车主来说就是省油,那么目前各个级别的细分市场上,有那些值得关注的油电混动车型可以选择呢?

  吉利嘉际MHEV

  厂商指导价:11.98-14.88万元

  作为一款中国品牌的MPV,吉利嘉际在3月11日上市,分别提供了搭载1.5T发动机和48V BSG轻混系统的MHEV四款车型以及搭载1.8T发动机的三款车型,同时还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和PHEV插电混动车型。不过相比于补贴后售价15.98-18.28万的1.5TD PHEV车型,我妈们更推荐的是搭载1.5T发动机和48V BSG轻混系统的MHEV车型,因为相对于插电混动的PHEV车型,MHEV车型不仅价格更为实惠,动力性能表现更接近传统燃油车,而且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比传统燃油车型更出色,这也是首款搭载48V BSG轻混系统的中国品牌车型,如果你要选一款性能不错而且价格实惠的家用MPV,吉利嘉际1.5TD MHEV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卡罗拉双擎

  厂商指导价:13.98-17.58万

  作为一款日系家用车,卡罗拉是一款大家再熟悉不过的车型了,尤其是其推出的双擎版本,省油耐操成为其最大的优点,让不少追求实用和实惠的消费者趋之如鹜。目前卡罗拉在售的有六款双擎版本的车型,均搭载的是1.8L 99马力 的直列四缸发动机,由于采用的是阿特金森循环,性能不算特别的出色,但配合丰田引以为傲的混动技术,最大功率53Kw,最大扭矩207N·m的电动机使得卡罗拉双擎的动力体验一点也不逊色,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只有4.2L。在这六款双擎版本的车型中,我们更推荐2018年3月推出的1.8L E-CVT智尚版,配置基本上和2017款的1.8L E-CVT豪华版看齐,官方指导价15.28万,终端市场优惠在1万元左右,性价比不错。

  凯美瑞混动版

   厂商指导价:23.98-27.98万元

  不得不说的是,丰田在油电混动技术领域的积淀让其在该领域保持了很大的优势,出来了一汽丰田的卡罗拉双擎以及广汽丰田的雷凌双擎外,在国内汽车市场上表现非常出色的油电混动车型就是凯美瑞了。目前2019款凯美瑞在售的有三款油电混动车型,分别是售价23.98万的2.5HG豪华版和售价24.28万的2.5HS风尚版,还有售价27.98万的2.5HQ旗舰版,这三款车型均搭载了2.5L 178马力的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202N·m的电动机所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4.1L,比卡罗拉双擎还要低,这对于一款搭载2.5L发动机的中级车来说非常的难能可贵,如果预算在25万左右,想要一款省油而又省心的车型,凯美瑞混动版车型堪称不二选择。

  楼兰混动版

   厂商指导价:30.03-37.58万

  相比于丰田和本田在轿车油电混动领域的发力,日产除了在电动车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推出了聆风外,还在国内推出了轩逸的纯电动版车型,不过在油电混动领域,日产目前在国内比较热门的SUV市场推出了楼兰混动版车型,目前市场上在售的2019款楼兰有三款混动版车型,均搭载了2.5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5Kw,最大扭矩160N·m的电动机所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采用CVT无级变速箱,并且均为四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2L,对于一款2.5T发动机的四驱中型SUV来说,这样的燃油经济性表现非常的不错,而且楼兰混动版在配置方面也非常的到位,终端优惠接近3万元,建议有计划购买日系中型SUV的用户可以关注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