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豪华大空间SUV 只需20几万就能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3-14 13:14编辑:王厅

  豪华中型SUV市场今年异常的火热,一汽-大众奥迪Q5、宝马X3、东风英菲尼迪QX50等多款车型相继换代,可见消费者对这一市场的需求也是越来越高了。

  新车市场如此,二手车市场也是如此,近几年来豪华品牌二手中型SUV的销量越来越好。所以,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几款时下主流的豪华品牌二手中型SUV,它们的价格都在25万元左右,不算太贵还能带来更高一级别的享受,一举多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编辑点评:Q5自从上市销售以来,就没有尝过失败的滋味,长期坐拥销量排行榜的头名。这位造型圆润的全能型选手无论是档次感还是实用性方面,都发挥得淋漓尽致,日常家用完全能够满足,商务出行也没有问题,是宜商宜家的好选择。

  选购建议:虽然全新一代奥迪Q5L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老款的Q5至今依然是停产在售的状态,所以目前新车对二手Q5的影响还不算太大。

  给大家推荐的是2014年(2013款)的2.0T车型,目前市场价在23.5-25.9万元左右,根据配置的不同,售价也会有比较大的差别。不过Q5在二手车市场的车源还是很多的,可以多对比一下,选择更有性价比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