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紧凑级SUV精品 随便挑不会亏一毛钱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3-14 12:49编辑:王厅

  要想花十万左右选一台合资SUV的选择范围并不宽泛,只能局限于小型SUV市场,若想选择一台紧凑级SUV的话,这时候自主品牌旗下的车型往往就成了消费者购车主力军。确实这几年国产自主品牌在十万级区间持续发力,推出了不少高品质的紧凑级SUV,接下来就来推荐几款表现比较出色的!打算花少钱买车的可以考虑下!

  宝骏530是宝骏旗下又一款紧凑型SUV,其尺寸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680mm,空间表现十分优秀,有足够的装载能力。动力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150马力,油耗表现也很突出。而且在差不多相同的配置之下,亲民售价使性价比更优于同级别标杆。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长安CS55仅在细节上有所优化和调整,整车外观看上去更加年轻和精致。同时,车内大尺寸触控屏采用全新UI界面,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运动、科技、经典三大UI模式。动力沿用1.5T发动机,而CS55蓝动版则在1.5T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48V电机,性能不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