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性能齐亮相 曝领克2019上海车展阵容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3-14 12:32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将在2019上海车展上带来三款新车,包括02 PHEV、03 PHEV以及大家广受期待的03高性能版本。

  领克02 PHEV

  内饰方面依然延续了领克家族的设计风格,使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设计,其它方面,电子仪表、电子档杆等诸多配置也有所保留。

  根据工信部公示的申报信息,领克02 PHEV将搭载和01 PHEV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马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7升。

  领克03 PHEV

  从测试谍照来看,领克03 PHEV版车型的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领克家族式的设计很有辨识度,此外全车还使用了大量极为运动的设计,视觉效果相当凶狠。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色运动轮毂以及双边共双出的尾排,并且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插口。

  内饰方面,新车也延续了普通版领克03上的设计,内饰采用T字型布局,中控台朝向主驾驶席一侧,中控区金属拉丝面板上还采用了蜂窝状花纹,突显了年轻和运动的定位。动力部分,预计领克03 PHEV版车型将继续搭载1.5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03 高性能版

  根据消息,上海车展亮相的车展应该为“街道疾客”PERFORMANCE CAR版本,根据图片的规划来看,领克03有望推出两款性能版车型,被称为“街道疾客”的版本采用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6kW;而被称为“性能尖兵”的车型将限量发售,其2.0T最大输出可达26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