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教你如何选择爆款MPV 2019款宋MAX购车手册

来源:车友头条时间:2019-03-14 11:25作者:张祁有编辑:王雨

  比亚迪宋MAX是比亚迪旗下第一款MPV车型,其凭借着犀利的龙颜设计,在MPV市场占得了一席之地,去年全年共销售出了141068辆,成功挤进MPV前三甲的行列。而就在3月12日,2019款比亚迪宋MAX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了七款车型进行选择,售价区间为7.99万元-12.99万元。作为比亚迪旗下的爆款车型,相信会有不少消费者都在关注宋MAX,那么2019款比亚迪宋MAX到底哪款车型最值得买呢?下面请随我一起来分析一下。

  新车简介:

  外观:犀利时尚的龙颜设计

  新款宋MAX采用比亚迪家族化的龙颜设计,其多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细长条状前大灯,辅以LED前大灯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进一步提升。细节方面,新车增加了双色外后视镜以及17英寸锋型跃动双色运动轮圈。而新增的豪华琥珀金涂装,则将为其带来更多视觉效果上的提升。

   内饰:可旋转中控大屏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三辐式方向盘设计,其外观造型更显实用性。而换装了的10.1英寸和12.8英寸两种尺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还具备自适应旋转功能。同时,DiLink系统的加持,则可根据应用场景自动旋转。此外,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也使其看上去更显时尚。

  动力:全系搭载1.5T发动机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MAX仍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满足国五排放标准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而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分析:

  1.5T 手动智联睿尚型是2019款比亚迪宋MAX的入门款车型,虽然它的起售价仅为7.99万元,但我们可以看到许多让人惊喜的配置,如17英寸铝合金轮圈、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功能、自动空调等,其整体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还是比较完善。值得一提的是,1.5T 手动智联睿尚型居然还配有远程启动功能以及后排独立空调这样的高级配置,这也意味着这两项配置均为全系标配,非常厚道。

  1.5T 手动智联睿逸型在舒适性以及安全性配置上均有所增加,其中10.1英寸中控大屏、车联网、LED日间行车灯都是非常实用的舒适性配置,而前排侧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1.5T 自动智联睿尚型的配置和1.5T 手动智联睿尚型保持一致,其相比1.5T 手动智联睿尚型换装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

  1.5T 自动智联睿逸型的配置和1.5T 手动智联睿逸型基本保持一致,其还新增有定速巡航、车顶行李架、皮质方向盘、仿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非常不错。

  1.5T 自动智联睿进型最大的改进就在于配备了不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12.8英寸中控大屏,在档次感上得到了提升。

  1.5T 自动智联睿动型主要新增配置为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和LED远近光灯,其在实用性方面有所提升。

  1.5T 自动智联睿耀型作为2019款比亚迪宋MAX的顶配车型,其配有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一系列的舒适性配置,较为适合商务场合。

  推荐车型:

  1.5T 自动智联睿逸型 推荐指数:5星(售:9.99万元)

  1.5T 自动智联睿逸型所配备的配置已经相当完善了,其中10.1英寸中控大屏、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皮质方向盘、仿皮座椅基本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在舒适性以及安全性上有所保障。

  1.5T 自动智联睿进型 推荐指数:4星(售:10.99万元)

  1.5T 自动智联睿进型的配置和1.5T 自动智联睿逸型相差并不太大,但新增了国人非常喜爱的不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12.8英寸中控大屏,使其在档次感上提升巨大。

   1.5T 自动智联睿耀型推荐指数:3星(售:12.99万元)

  1.5T 自动智联睿耀型作为全系中的顶配车型,其配置水平相当的高,如果仅仅将它用来家用,那么这样的配置难免有点过剩。因此我推荐1.5T 自动智联睿耀型的理由是针对那些有着一定商务需求的消费者,毕竟身为一款MPV必须要具备商务能力,而1.5T 自动智联睿耀型所具备的超高配置水准则较为适合商务用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