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小鹏全新中型轿跑路试首曝 主打科技与性能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3-14 11:06作者:张佳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小鹏汽车旗下全新车型进行冬季低温测试的谍照。该车定位于中型四门纯电动轿跑车,或将凭借突出的智能能力和动态性能与特斯拉Model 3展开竞争。

  此次曝光的测试车经过了严密的遮蔽,从车身尺寸来看,明显超过小鹏G3,长度和轴距或接近特斯拉Model S的水平。

  新车的造型通过短前悬、溜背、低趴和较宽的轮距等处理,营造出了轿跑车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配合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等细节,进一步提升科技感和豪华感。该车的快慢充电口已从车头移至车身后方,进一步提升了停车充电的便利性。

  编者点评:作为一款尺寸更大、定位更高的中型四门纯电动轿跑车,新车上市之后,或将凭借领先的智能能力和更加亲民的价格,与特斯拉Model 3及Model S展开错位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