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Jeep将推全新SUV 定位于瓦格尼与大切之间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时间:2019-03-14 11:04作者:语词编辑:王厅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Jeep将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新车将采用三排座椅布局,定位在大切诺基之上,在即将复活的瓦格尼之下,除了燃油版车型,还将提供混动版车型。

Jeep瓦格尼谍照

  目前,关于这辆全新SUV车型的相关信息非常少,甚至连名字都还没有眉目。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这辆全新SUV车型将将会提供混合动力,而且大切诺基和瓦格尼未来也同样会提供混合动力。

Jeep瓦格尼谍照

  菲亚特集团首席执行官麦明凯(Mike Manley)曾表示,牧马人就像是Jeep品牌的图腾一般,大切诺基也拥有众多拥趸,除此之外,那些喜欢4X4越野SUV的用户依然还可以期待Jeep接下来将推出的两款SUV车型,即上文提到的全新SUV和瓦格尼。

Jeep瓦格尼谍照

  瓦格尼曾是全尺寸豪华SUV的鼻祖,时至今日,他也终将复活,新车将在菲亚特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Warren Truck整车工厂投产。此外,关于瓦格尼的传闻一直不断,比如,FCA集团的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可能搭载于瓦格尼上进行首次亮相,再比如,Jeep或将推出Trackhawk版的大瓦格尼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