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奔驰AMG E63谍照首曝 或于2021年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3-14 11:02作者:马健文编辑:王厅

  在声势浩大的E级车更新工作之中,奔驰显然也不会忘记在AMG系列上倾注精力。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AMG E63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中的新车正在进行冬季冰雪路面行驶测试,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布局,前大灯受到了新款奔驰GLE车型的影响,LED日间行车灯则采用了回形标式的内部造型,进气格栅设计简洁而动感十足,融合式的前保险杠则有几分奔驰AMG GLE 53车型的影子。在侧边设计上,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配置了小型扰流板,尾灯设计也进行了更新,后部犀利的扩散器造型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则彰显了AMG的运动基因。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奔驰AMG E63或将搭载现款车型上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千瓦。此外,新车还将会提供更多的碳纤维套装。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对方向盘以及中控台装饰设计进行调整,并应用升级版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据悉,新款奔驰AMG E63车型将会在2021年进行正式发布,并在随后进入发售环节,直面宝马M5等竞争对手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