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堪比法拉利/还有黑科技 这台你也买得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3-14 10:38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在新马三亮相的时候,被那极致的运动造型所惊艳。尤其是内饰的设计,真的让人垂涎三尺,希望能够尽快的引入国内。而没过多久,就在刚刚结束的日内瓦车展上,马自达又推出了基于这一设计理念的第二款车CX30,从定位上看轴距稍小于国内现款的CX4,不过也并不排除未来如果进入国内进行加长。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台新车的变化到底有多大。

  虽然CX30是新款车,但依然是在原本的家族设计上进行,让新款变得更富有未来感和科技感。两车车身侧面很相似,但CX30运用了更加丰富的流体线条,让新车的侧面颇有肌肉感,宽大的黑色轮眉也很张扬。车尾造型做了减法的处理,变得更加简洁,细节上尾灯更突出其运动化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