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曝光 预计2020年上市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3-14 10:02编辑:王雨

  近日,有外媒发布了一组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据了解新车代号为W223,预计将配备L3级自动驾驶技术,主动安全系统进一步升级。内饰方面,新车据悉将搭载13英寸同级别最大的信息娱乐显示屏。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和纯电版车型,预计2020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奔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目前全新A级使用的更加纤薄的大灯设计,中央格栅变为新的六边形设计。保险杠和格栅设计风格向CLS车型靠拢,整体看上去视觉重心更加低矮。此外,奔驰全新S级尺寸和轴距将进一步加长。

  车尾部分,尾灯上方有一条贯穿尾灯组的镀铬饰条,新车的后备厢底部开口似乎比现款S级更宽,装卸物品更加方便。

  根据此前的内饰谍照来看,现款S级的连屏设计在新车上被一块纵向布局的硕大中控屏取代,中控屏尺寸看起来已经超过了12.9英寸的iPad Pro。屏幕下方保留的一排物理按键包括了危险警告灯、音量、开/关、空调等功能。另外,全液晶仪表盘尺寸将会有所升级。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主要搭载3.0T V6汽油发动机和4.0T V8汽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配备48V轻度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其中插电混动版本提供100km以上的纯电续航里程。据悉,新车还将提供比特斯拉Autopilot(L2级)等更强大的L3级自动驾驶功能。除了全新一代奔驰S级,梅赛德斯-奔驰还在开发EQ S纯电动豪华轿车,不过新车将基于与全新S及MRA平台完全不同的MEA纯电动平台打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