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AMG CLA 35 Shooting Brake雪地谍照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14 09:27作者:赵乃民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在外媒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CLA 35 4Matic Shooting Brake的雪地测试谍照,根据前进气格栅的造型,我们可以推断出它的前脸造型还是保持了AMG系列一贯的作风。

  在外观方面,AMG CLA 35 Shooting Brake在外观上会比普通版本的CLA级更具视觉冲击感,同时前中网也会换用配有AMG字样的单条幅式蜂窝状进气格栅。

  在车身侧面,AMG CLA 35 Shooting Brake完全基于普通版车型,因此变化不大。而侧面流线型的设计正是猎装车型的迷人之处。在车身尾部我们也可以看到和AMG CLA35相同的双边单出排气和扩散器。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采用单涡轮双涡管技术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或将接近5秒。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双离合变速器,新车还将配备4MATIC 四驱系统。但是漂移系统并不会在CLA 35上进行配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