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款宝来正式上市 售11.28-15.98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14 09:11作者:姜澈编辑:王雨

  日前,大众新款宝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11.28-15.98万元。新款宝来在安全/娱乐配置上有所增加,同时降低了智能多媒体导航选装包的价格。

  新车在外形内饰方面保持不变,但配置上有所增加。其中舒适型和精英型车型升级为标配MIB-G Standard Plus信息娱乐系统及倒车影像,售价相比老款增加1000元。

  此外,宝来的智能多媒体导航选装包价格从2500元下调为1200元,此选装包内包括8英寸彩色触摸屏、实时路况导航、自然语音控制、Car Life和Car Play、Mirror Link手机映射、USB接口和手写识别多项功能。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