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出行新选择 比亚迪e1/S2将于4月1日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4 08:48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e1和S2将于4月1日开启预售,上海车展亮相。定位小型SUV的比亚迪S2与元EV同平台研发,比亚迪e1则定位微型车。

  比亚迪e1整体延续F0风格,采用新能源专属的封闭式进气格栅。灯腔内布局新颖,具有一定高级感和科技感。车前品牌LOGO改成蓝色,车身拥有橙/灰多种组合的撞色设计,车外后视镜与车身不同色。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465mm/1618mm/1500mm。配置方面,比亚迪e1可选装不同款式的轮辋、前后组合灯、鲨鱼鳍天线及倒车雷达等。

  比亚迪S2采用Dragon Face龙脸设计语言,配有霸气的点阵式前格栅,前脸颇为凶悍。车侧AB柱黑色设计,与C柱共同营造悬浮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00mm/1785mm/1680mm,轴距达到2535mm。车尾取消了如元EV360一样的后挂式备胎盒。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不同款式的后视镜、全景天窗、行李架及熏黑多辐轮辋等。

  动力方面,比亚迪e1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45kW,最大输出扭矩110Nm。配备32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达到305km。而比亚迪S2电机最大输出功率70kW,同样配备了三元锂电池。据车尾EV360的标识,预测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6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