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耳目一新的内饰 东风雪铁龙新款C4L实车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14 08:49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东风雪铁龙新款C4L实车图,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但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包括大尺寸的液晶屏、方向盘造型、中控设计等。此外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进一步加强竞争力。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保持一致,采用雪铁龙家族式的前脸风格,中网采用双横幅的镀铬条,与前灯组相连,灯组内部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侧身的腰线凌厉,运动感十足。后轮部位突出的上拱线条更添加了几分运动风格,尾部采用了单边单出设计。

全新C4L

现款C4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包括全新的中控台设计、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等。同时换装了更大尺寸的液晶屏,下方空调控制区域造型也有所调整,进一步简化了物理按键。此外门框及座椅多处均采用双色拼接手法,使得新车从视觉感官上更时尚、更年轻化。

  配置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出中控大屏新增语音互联功能。另外,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配置也都有所配备,相比现款有所升级。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或将继续沿用1.2T及1.6T两种动力组合,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