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设计微调 奥迪新款RS4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4 08: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RS4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将与新款奥迪A4在设计上统一风格。据悉,该车将继续搭载2.9T V6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新款RS4整体将延用现款车型的轮廓,并对前/后包围以及侧裙进行微调。黑色蜂窝状前格栅以及雾灯区域装饰得以保留,同时下方格栅处新增圆形雷达,而前格栅底部“quattro”部分的装饰或与新款奥迪TT RS一样,由银色变更为深灰色。车尾部分采用了全新样式尾灯,与全新奥迪A6颇为相似,排气布局依旧为双边共两出。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RS4依旧搭载2.9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峰值扭矩6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