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元买平行进口车 还能有这些亲民的硬货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9-03-13 11:19编辑:王雨

  随着国家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平行进口车,选择平行进口车。能够购买到国内没有引入的车型,是平行进口车吸引汽车发烧友的最大优势。为了争取更大利益,汽车厂商在向国内引入车型时往往会放弃一些车型,但往往被放弃引进的车型就是个别汽车发烧友喜欢的,所以通过平行进口车,这些遗憾都可以弥补。

  但是说起平行进口车,很多人都会觉得是一些高级豪华车。但这样的想法绝对是不对的,其实平行进口车也有一些是实惠车型,今天大咖就来和大家看一下,30万以内的平行进口SUV有哪些车型,说不定里面就有你的菜喔!

  拉达尼瓦

  平行进口指导价:10万元

  说到拉达尼瓦这个车,相信老一辈的车迷不会陌生。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俄罗斯品牌拉达就被引进到了国内。但是到了90年代中后期,我国市场上的拉达尼瓦逐渐销声匿迹。而在2017年的时候拉达尼瓦再次以平行进口的方式被引进到中国的市场,瞬时在越野迷群体里引起了一阵关注。

  现款的拉达尼瓦搭配1.7L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全时四驱带中央差速器、带有锁定的驱动,前双叉臂的悬挂,后整体桥。3门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3640/1690/1640mm,前轮距/后轮距为1476/1456mm,离地间隙205mm。看到这里,大家都懂这车就是为越野而生啊!售价在10万左右,如果跟经销商谈谈价,大概可以9万多点就可以将该款车型拿下,它也是平行进口家族中几乎最便宜的SUV。

  瓦滋猎人

  平行进口指导价:约18万元

  在国内市场中提到这款瓦滋猎人相信大家都会感到陌生,有些老司机应该记得俄罗斯总统普京曾经一把拽掉把手的那款军车。外观上,它保留的军工车型特有的设计,造型方正,线条硬朗,粗犷,车身异常的简洁。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0/2010mm,轴距2380mm。最小的离地间隙为220mm,最大涉水深度甚至达到了500mm,还有着50度的接近角和33度的离去角,内饰设计也保持硬汉气息,整个内饰没有任何的现代气息。

  该车配置了一台2.7升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方面为5速手动变速箱,提供了高速两驱,高速四驱以及低速四驱,并且还配备了前桥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这样的硬件配置更是保证了它在50万内难寻对手的资本。售价在国外非常感人的,入门车型售价仅在6万多,顶配售价仅在7万多,而进入国内之后因为各种因素售价相比国外翻了一倍多。

   丰田穿越者

  平行进口指导价:32万元

  如果没有平行进口车政策,大家应该是没有机会买到穿越者的,因为丰田把这款源自海拉克斯皮卡衍生出的“廉价”SUV,用来打开一些经济较不发达地区的市场,面向南美、中东、东南亚等地区发售。穿越者这款车在2005年才推出,一经上市在东南亚取得成功,2015年第二代出现,车型更流畅,摆脱了皮卡加尾厢的造型缺陷。

  采用与普拉多一致的2.7L发动机,与之匹配6AT变速箱,只是在四驱形式上,采用了成本较低的分时四驱。穿越者的四驱切换旋钮与普拉多也非常相似,通过中控台上的控制旋钮可以在“H2”(两驱)、“H4”(高速四驱)、“L4”(低速四驱)之间自由切换。由于普拉多和兰德酷路泽价格的坚挺,2018款丰田穿越者SR5中东版价格也很稳固,现在售价几乎都要32万元以上。

  三菱帕杰罗V93

  平行进口车指导价:34.98万元

  曾经的帕杰罗以优良的越野性能,成为了不少人的“梦中情人”,并且赋予它“山猫”的称号。新款三菱帕杰罗v93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除了总体还是越野车硬朗的线条之外,我们很难找出他不够新潮的地方。在车身尺寸上, 帕杰罗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丰田的霸道2700与霸道4000,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基本相当。

  新款三菱帕杰罗v93动力不输v97,油耗更经济,搭载3.0L汽油机那款,而我们经常说的V97则是搭载3.8L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V93低配车型售价28.5万左右,而高配车型售价在31万左右。价格还是比较合适。但是中规车目前34.98万起售,平行进口从价格上还是有着不错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