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买这款车:年轻动感舒适 油耗很经济

来源:车友谈时间:2019-03-13 11:15编辑:王立银

  虽然说现在每月的汽车销量在不断的下滑,但是车坛中的老将依然是非常坚挺的,像比较热销的家用车,它们基本上是没太有优惠的,尤其是一些日系车。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台车就是来自日产的中级SUV日产奇骏,快来一起看看吧。

  相比于老款车型,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它的前脸有了非常大的变化,它采用的是最新的家族式的V MOTION的设计,比老款车型动感许多!我觉得这台车最值得说的就是它的车身长度了,它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675毫米,而且它的轴距也达到了2706毫米,相比同级别的CRV或者是RAV4这台车的车身长度都有很大的优势。19英寸的轮圈在这个级别里面也算是颜值比较高的,它的轮胎是主打舒适性和静音性的,所以在公路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这台车它相比老款车型的内饰也有一定的区别,走进这台车的时候,你会发现他这台车的内饰采用了拼色的设计,方向盘也跟老款车型的方向盘有所区别,整体来说要更加的年轻。虽然说没有搭配导航系统,但是它支持苹果的车机互联系统在日系车中算是比较少见的了,因为一般来说日系车都很少能看到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的。这么大的一台车,电动尾门肯定是必须的,如果没有电动尾门的话,女生打开后备箱肯定会比较吃力,而这一台日产奇骏就做得相当不错,它的电动尾门反应速度很快,而且感应的范围也非常广,日常使用还是非常方便的。

  这台车用的是一个2.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搭载CVT变速箱,动力方面这台车和老款车型是没有太大差别的,给人的感觉依旧是非常柔和,而且这台CVT变速箱的调教也是比较的成功,它的平顺性做得是非常好的,不过只是比较无聊。选择一台日产车,就追求它的舒适性,激情什么的就免谈吧!这一台车它的悬挂调校是非常偏向舒适性的,基本上能够把路面的细碎震动都过滤掉,在跑高速的时候这台车的悬挂也算是挺扎实的,当然这台车在激烈驾驶的时候,悬挂就有点不够用了,反应有点慢,感觉忽忽悠悠的。

  我觉得这台车对于那些日常不激烈驾驶对空间有要求的人来说是非常值得购买的,毕竟它有很舒适的CVT变速箱,也有很宽大的座椅。而且这台车在后期保养方面的费用也是相当低的,小保养一般来说也只要几百块钱。后期想要转手的话它的保值率也比较高,这台车总体来说还是相当推荐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