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沃尔沃XC40对比雷克萨斯UX 与众不同的品牌

来源:车喇叭时间:2019-03-13 10:57编辑:王厅

  在豪华SUV中,除了我们所熟悉的BBA之外,还有沃尔沃、雷克萨斯等品牌也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相对于市场主流的清一色设计,拥有个性化的消费者更喜欢这些品味独特的车款,比如今天喇叭哥将带给大家的沃尔沃XC40和雷克萨斯UX。

  从价格上来看,两款车均在30-40万左右,定位为紧凑级SUV,我们选取两款价格比较接近的车款进行对比,分别为沃尔沃XC40 2019款 T4 四驱正午熔岩红和雷克萨斯UX 2019款 260h F SPORT全驱版 国VI。

  外观上,两车均延续了各自品牌的风格化设计,沃尔沃XC40的整车造型十分的硬朗,瞄准了年轻消费者;雷克萨斯UX的设计比较个性化,比较适合喜欢动感造型的用户。车身尺寸方面,除了车身长度之外,沃尔沃XC40的数值都要比雷克萨斯UX要好,空间表现也更有优势。

  灯组方面,沃尔沃XC40搭载了家族化的“雷神之锤”大灯,很有吸引力;雷克萨斯UX的大灯造型则充满杀气,L字形日间行车灯搭配下方的LED雾灯,辨识度极强。

  动力方面,沃尔沃XC40全系搭载Drive-E发动机+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适时四驱系统;而雷克萨斯UX则装配2.0L+电机组合,匹配E-CVT变速箱,配备适应式可调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