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便宜又好开的SUV 日产劲客车型推荐

来源:ZZ小艾说车时间:2019-03-13 10:35编辑:王雨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里,不管是轿车还是suv或者是mpv车型,都已经多得数不胜数。但是细看一下如今消费者最喜欢什么样的车型?那肯定就是suv莫属了,尤其是小型suv车型,火爆程度丝毫没有减缩。就在最近一段时间,日产也再次发力对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做出了降价处理,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日产的劲客。

  外观方面:日产劲客作为家族里的一款常青树,这款车的整体设计让人们眼前一亮,尤其是双色的车身搭配以及悬浮式的车顶,都非常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而前来的设计还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熏黑的进气格栅加上U型的镀铬饰条点缀使得该车更加年轻化,两侧的前大灯低配为卤素灯高配为LED大灯,夜间点亮后视觉体验很不错。

  侧面看来很有肌肉感有美系车的感觉,悬浮式的车灯和拼色的车身也使得该车更耀眼,而车灯则延续了天线这个设计让很车主接受不了。4295毫米的车身以及2620毫米的轴距,让它在小型suv市场的优势很大。尾部的设计也较为时髦很有特色,而尾灯也是采用卤素灯点亮后效果比LED差点,下包围为黑色和银色拼接,采用单边单出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偏向年轻化,双色拼接给人的视觉感很强。圆筒式的出风口和平底式的方向盘相结合,在视觉上增强了驾驶欲望,很轻松的就能够赢得年轻消费者们的喜爱。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镶嵌在中控的大屏都极具科技感,同时该车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配置方面例如一键启动和手机互联功能均有配备,此外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以及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等功能在顶配车型上一应俱全,在同级别中的竞争力非常强。

  动力方面: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1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47N·m,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一公里4毛钱的油耗,堪称是合资车领域的省油王,彻底让摩托车下岗。

  小结:劲客不管是动力输出还是经济燃油性,这款车都是小型suv领域的佼佼者。目前这款车的优惠幅度也是挺大的,全系都有着2万以上的让利,目前入门级售价7.88万就可以入手,最主要的是10万块就可以入手自动挡,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