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48V微混动力 新款奔驰E级将近期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3-13 09:23作者:赵宗烨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获悉,新款奔驰E级长轴距版车型将于近期上市。与现款不同的是,新款车型的命名分由原来的E200L、E300L、E320L变为E260L、E300L和E350L,且E260L和E350L将搭载微混动力系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奔驰E级命名发生变化;

  部分车型将搭载微混动力系统;

  新车传动系统将全系匹配9A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预计不会出现太大变化,庄重的前脸搭配修长的车身,行政气息十分浓重,毕竟人家号称“小S级”。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但会加入奔驰最新的MBUX触控系统,操作更加方便。其他方面依旧会体现奔驰内饰的豪华感。

以上图片均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260L搭载1.5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汽油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28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0kW(14Ps),最大扭矩160Nm;新款奔驰E300L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Ps),最大扭矩370Nm;新款奔驰E350L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 48V系统轻混,汽油机最大功率220kW(299Ps),最大扭矩40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6kW(22Ps),最大扭矩249Nm。传动系统则全系匹配9AT变速箱。

  编辑点评:随着奔驰C级、E级引入了微混系统,意味着奔驰将会有更多的车型做出此改变。微混系统的引入不仅降低了油耗,还使得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更加安静,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