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新款宋MAX上市 售7.99-12.99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13 09:17作者:姜澈编辑:王雨

  2019年3月12日,比亚迪新款宋MAX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2.99万元。新款宋MAX在外形方面有所微调,内饰则增加了大尺寸旋转中控屏。此外,宋MAX DM(插混版)也同步开启预售,其综合补贴后的预售价区间为16-20万元。

  新款宋MAX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对格栅部分的设计进行了改进升级,全新的17英寸双色运动轮圈以及双色外后视镜强化了车身的运动型格,其还新增了琥珀金色车漆可选。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可开启的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第二/三排空调出风口、后排独立自动空调、空气质量智能优化系统等配置也将得到延续。除了配置的升级,新车还配备了“鸡腿”电子挡把,质感比机械挡把更加出色。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的中控屏升级为10.1/12.8吋自动旋转悬浮屏,同时增加了DiLink车机系统,支持抖音、微博、导航、音乐、车载WiFi、智能行车记录仪、车内影像、E-Call紧急救援、i-Call智慧服务、远程云服务(远程控制、车况、位置服务等)、智能语音交互控制等功能。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仍然提供2 3 2以及2 2 2两种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I 6速DCT变速箱,发动机拥有113kW的最大功率及240Nm的峰值扭矩。针对驾驶感受方面,新车还将提供舒适以及运动两种方向盘助力模式可选,其底盘以及刹车系统也经过升级调校。

    宋MAX DM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造型保持一致,采用“Dragon Face”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其车头Logo处或采用蓝色底色以彰显其混动身份,其前格栅的样式将会有所改变,并将换装18寸轮圈,其长×宽×高为4680 ×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更偏向全新唐的内饰风格,旋转大屏的加入使整车更加科技感十足。电子挡把的加入也使得驾驶起来更加方便。配置方面,新车还将增加DiLink智能网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插混动力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33kW,综合最大扭矩为740Nm。

  编辑点评:在嘉际上市的第二天,比亚迪新款宋MAX匆匆地完成了自己的上市。尽管宋MAX相比嘉际,在市场上征战已久。但面对着诚意满满的对手,前辈似乎也有些手忙脚乱。宋MAX改款后有着更为丰富的配置,且起售价低于对手,但动力系统似乎是燃油车型的最大短板。嘉际有着1.5T(130kW)/1.8T(135kW)的动力选择,账面输出参数均高于宋MAX,前期还免费提供48V电机可供选装,这也使得燃油版宋MAX的1.5T(118kW)动力选择颇为窘迫。

  到底是吉利嘉际“好饭不怕晚”,还是比亚迪宋MAX“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