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宾利飞驰插混版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13 09:05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宾利飞驰插电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飞驰保持一致,但在动力总成方面进行了调整,或将采用与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相同的动力总成,但搭载一台2.9T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飞驰插混吧与宾利全新一代飞驰前脸基本保持一致,其LED矩阵头灯与欧陆GT的设计来源一脉相承,圆形的大灯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外媒推测全新飞驰插混版将采用与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相同的动力总成,但换装了2.9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456马力,峰值扭矩可达700Nm。此外还将提供纯电模式可以选择,但续航方面仅能达到30km。据悉该车最早将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与大家见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