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阶层全覆盖 大众将在10年内推70款纯电动车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13 09:03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大众官方发布了其最新的发展规划,其将在未来10年内推出70款纯电动车,这70款车型将被大众旗下的多个子品牌覆盖,包括奥迪、保时捷等车型。此外,大众还宣布随着电动车产业的发展,或将迎来裁员。

  大众宣称,包括奥迪、保时捷和宾利在内的12个子品牌将在未来10年内推出70款纯电动车型,预计产量达2200万辆。此前,大众汽车曾表示2025年内在全球范围内推出50款电动车并制造多达1500万辆。

  在新车方面,奥迪将于3月开始在欧洲销售e-tron车型,保时捷将于9月推出其首款电动车型Taycan。其他车型大众电动高尔夫、I.D. Crozz等,而斯柯达以及西雅特也将推出电动车型。在不断推出电动车型之余,大众也宣布将进行裁员。因为生产一辆电动汽车所需的工作量比内燃机车型减少了30%,因此所需的工人将更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