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要7座 这几款高颜值7座SUV满足你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3-12 12:49编辑:王雨

  如今SUV车型是越来越多人的购车首选,毕竟相比轿车,不仅大气,而且空间、通过性、装载能力都要好很多。不过不少人都会在5座SUV还是7座SUV上纠结,其实7座SUV是蛮符合中国国情的,很多家庭对于7座还是有实际需求的,只是平时用的机会不多,而他们又不喜欢MPV车型。那么几天,小编就来介绍这几款高颜值的7座SUV。

  荣威RX8

  售价:16.88-25.18万

  荣威RX8不仅有7座,也有5座,当然任君选择。外观上RX8同样传承了荣威家族的设计基因,只是在这台身材魁梧的SUV车上,还是能看到一些区别,例如前脸大尺寸的中网与大灯相连,不同于家族其他车型,RX8的的车身线条比较平直,显得更加硬派,这种设计非常讨好男性用户。

  内饰方面,RX8的中控台采用我们熟悉的T型设计,硕大的中控屏横卧其中,中间的物理按键很少,显得非常整洁。

  荣威RX8的7座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其实聊第三排空间没有多大意义,几乎所有7座SUV的第三排空间都不算完美。不过荣威在第三排的设计上用了不少心思,例如第三排配了杯架、扶手处还有皮质包裹,再加上第三排独立的出风口和点烟器接口等。

  动力上,荣威RX8搭载了一套2.0T+6AT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360N·m。传动方面,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胜达

  售价:22.48-28.98万

  其实近些年的现代汽车的颜值还不错,全新胜达的整体造型更有力量感,上挑的腰线给整车营造出一种运动的氛围,不过官方宣称的所谓“风暴边缘”的设计理念,抱歉,小编真的没有领略到。

  内饰方面,韩国人依旧着他们前卫的设计理念,造型充满科技感,细节做工上还不错。

  动力上,全新胜达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不过7座版本车型仅有2.0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现代一直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还没过时,继续使用也是必然的。

  不过对全新胜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再等一段时间,因为全新胜达的海外车型Santa Fe已经正式换代,这次换代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不少的改动。新车有望在年底引入国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