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也可以买入门中级车 豪华品牌车型推荐

来源:言车社时间:2019-03-12 11:20编辑:王雨

  2018年迎来车市首场寒冬,2019年寒流仍将蔓延,许多车企主动下调年度目标,消费市场大环境普遍低温。所以受此影响,怎么活下去活的好成为众多车企和经销商的共同目标,那么最屡试不爽的一招就是降价促销。而且不只是平民车降价销售,很多来自豪门的品牌也纷纷降价,今天就找来几款优惠后在20万以内的豪车。

  宝马2系

  官方指导价:22.48-29.48万

  优惠幅度:6万+

  现在大家都说最便宜的宝马15万就能买到,不过主角是最入门的宝马1系三厢,一些朋友们会说中国特供的宝马不纯,那么这回出场的2系就够正经了。现在广东省部分地区甚至有车主以15万的裸车价提车,比1系三厢还要便宜,还看啥合资三厢紧凑型轿车。不过以这部车的形象和身材,恐怕男性朋友们不是太感冒,女车主可以多考虑一下。

     奥迪 Q3

  官方指导价:24.69-34.07万

  优惠幅度:6万+

  Q3出现大幅优惠的主要原因是面临大换代,这款车在市场已经卖了很长时间,先是进口后面又转向国产,现在奥迪家族整的大换代,现款Q3俨然成为了家里的老资历。现在6万多的优惠虽然看着很诱人,但是有提车想法的朋友们多考虑一下它的换代因素,买了用不了多久就要变老款。

  沃尔沃 S60L

  官方指导价:27.69-34.09万

  优惠幅度:9万

  沃尔沃的S60L最近的优惠幅度非常大,毕竟也是台豪华品牌中型车,降起价来一点不留节操,不过这也是沃尔沃品牌的一大特征,定价很高傲,优惠很动人。目前S60L同样在市场属于换代产品,如果有想趁着大幅优惠感受下沃尔沃的话,建议买最低配车型就行,买的便宜换车的时候不至于亏太多。

   凯迪拉克 ATS-L

   官方指导价:29.88-42.88万

  优惠幅度:10万

  凯迪拉克ATS-L目前在市场上的优惠幅度在10万上下,所以20万入手一辆美国总统同款品牌不是梦。它的特点很鲜明,就是和看起来一样的运动风,整部车虽然在空间和舒适性上会弱于它的竞争对手,但是在动力和操控上绝对属于该级别的佼佼者,所以很受那些追求运动的年轻人喜欢。现款ATS-L马上也将成为绝版车型,它的继任者会以家族新的命名方式,取名为CT4。

  讴歌 CDX

  官方指导价:22.98-37.98万

  优惠幅度:3万

  讴歌品牌在国内的销售数据一直不太理想,不知道当时抢得狠凶的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现在有什么感想,本来以为引入一个赚钱利器,谁曾想只能赔本赚吆喝。CDX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但是身材也没比小型SUV大多少,内部空间倒是发挥了本田家族一贯的强项,而且动力数据也很猛,实车也比照片漂亮很多,建议大家可以去看看。

  雷克萨斯 CT

  官方指导价:21.5-28.2万

  优惠幅度:1万+

  雷克萨斯品牌目前在市场上还是受宠的,刚推出ES一直是供不应求,现在已经逐渐在扩充产能。新车被大家推崇,那么老车自然得靠优惠吸引顾客了,所以CT也就在国内部分城市下探到20万左右,更有地方优惠到裸车价不足20万。这款车的动力很多人都说肉一些,开起来比较佛性,需要一个释然的过程,而且在配置上也稍显得低了些,所以二十万的雷克萨斯,多半是为了雷克萨斯的技术买单。

  总结时刻

  现在的豪华品牌一再降价抢占市场,20万左右的售价更是直逼合资品牌,我们在文中讲到的几款字20万以下的,还有英菲尼迪的Q50L也是在20万边缘,无疑也为大家添了一个更多的选择。20万的预算,你会买合资品牌高配还是豪华品牌入门车型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