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5万左右既能代步又能家用的SUV车型

来源:金强谈车车时间:2019-03-12 10:04编辑:王雨

  落地25万以内推荐一台燃油动力、一台插电混动汽车,均为预算内超高性价比的选择。

  传统燃油动力汽车推荐雪佛兰探际者自动四驱悍界版,指导价24.99万/25.09万·两种涂装的差价,优惠起步超过3万;车身尺寸4652*1843*1693、轴距2725mm,级别定位为中型SUV不过尺寸不算很大,所以只有五座版。

  发动机为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353N·m(2000-5300转),变速箱匹配9AT手自一体;这一组合的动力相当强劲,破百最好成绩超过7.5秒是同价位性能几乎最强的燃油SUV,9AT换挡平顺体验也不错。

  四驱是普通的AWD适时四驱,越野能力属于入门级、主要作用为提高公路复杂路况的驾驶安全,作用还是挺重要的。安全配置有全车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一些偏移预警等辅助电子配置,内饰设计感一般、SST自动启停需要时间适应。探界者综合性价比预算内最高,可以作为燃油SUV首选。

  混动汽车推荐比亚迪唐Dm自动创睿型(次中配),指导价24.99万优惠力度很小,不过免征购置税只要计算车险,也没超预算多点。车身尺寸4870*1950*1725、轴距2820mm,标准中型SUV四轮独立悬架、七座2+3+2布局。

  动力系统为2.0T直喷增压加三台电机,变速箱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在BSG电机的辅助下基本无顿挫,综合功率441kw、峰值扭矩950N·m,破百最好成绩4.5秒属于混动车里的性能车。四驱系统由双电机组成结构等于有中差,虽然没有分动箱放大扭矩大950N·m也无需放大,后桥有差速锁。

  配置方面基本与探界者高配相当但多出主动刹车、路牌识别等L2级辅助驾驶功能(别真当做自动驾驶哦)。唐Dm的亮点不仅是性能,12.8英寸旋转屏比较有意思,81公里的纯电续航也比较实用,有充电条件的话日常短途通勤不需要用油,用电行驶的成本不到1角一公里,作为通勤车使用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