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台重磅奔驰SUV发布 气场全开今年引入国内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3-11 10:05编辑:王雨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发布了两款格外吸引眼球的重磅SUV车型,一是万众瞩目的中期改款奔驰GLC,二是大型猛兽全新AMG GLE 53。这两款新车不仅外观与内饰进行了升级,连动力系统也全部采用新的搭配方案。

  奔驰去年刚刚在国内发布了北京奔驰GLC L,如今中期改款车型又要来了,这款在国内十分卖座的豪华中型SUV,是否能够依靠新车继续大卖呢?我们先来看看新款GLC都在哪些地方进行了改动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车辆的整体轮廓和尺寸不会有太大变化。车头部分改动还是相对明显的,整个中网换成了满天星款式,前大灯样式也有所改变,LED日间行车灯的是区分新老款的重要途径之一。

  车尾方面的改动感觉稍显没有诚意,因为尾灯和后保险杠的改变完全在意料之中。尾灯造型并没有改变,只是里面的灯组换成两个LED方形灯带,这也是奔驰家族SUV全新的设计语言之一。下方排气变成了粗壮有力的正方形设计。

  内饰方面的改动也是预料之中,方向盘采用全新样式,与新款CLS车型保持一致。仪表盘采用全液晶样式,中央多媒体体统也有所升级,以及位于中控台的触摸板,这几处改变与刚上市不久的新款C级轿车很相似。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GLC将会采用代号为M264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猜测未来引入国内的版本将有1.5T四缸涡轮增压搭配48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以及2.0T四缸涡轮增压的高功率发动机这两种动力搭配,并搭载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