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买不起宝马的来看看 华晨中华V9将于9月上市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3-11 09:54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华晨中华V9将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将会高于V7车型,同样基于全新的M8X平台打造,采用了华晨中华与宝马共同打造的模块化技术,并将搭载宝马王子系列CE18 1.8T发动机,该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从谍照中看,华晨中华V9测试车的身材比较魁梧,采用7座布局。车头处的中网格栅和大灯尺寸也足够夸张,相比现有的V7车型,华晨中华V9测试车显得更加霸气。侧面轮廓比较平直,车顶起伏不大,能够保证更好的后排头部空间。

  华晨中华V9测试车搭载了多辐铝合金轮圈,带有一定的运动感。从谍照上看,测试车的尾灯采用了狭长式设计,这与前大灯较为夸张的尺寸形成了鲜明对比。车尾扰流板尺寸并不大,从上至下采用了不少的横向直线条设计,层次感很强。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双出式矩形排气管,与车身融合度很高。

  内饰部分,华晨中华V9测试车采用了与V7较为相近的内饰布局,包含平底式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排挡杆等多处细节特征,都与目前在售的V7车型较为相近。更大的车身尺寸将会预示着,华晨中华V9势必会拥有比V7更大的车内空间、乘坐舒适度。

  动力方面,华晨中华V9将会搭载宝马王子系列CE18 1.8T发动机,该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双涡管增压、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00Nm,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