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国人的购车种草清单出炉 这项配置必须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11 09:06作者:赵迪亚编辑:王雨

  《消费者报告》公布了2019年十佳车型的获奖名单,这份名单的考核标准涵盖了专业赛道测试成绩、汽车安全性能评估、可靠性和车主满意度的调查数据,对在美销售的汽车质量进行了综合评分。

  每年,《消费者报告》的专家都会测试近50辆新车,并分析独家汽车调查数据,2018年,这个调查涵盖约47万辆汽车。除此之外,这些新车的安全性表现,以及它们在政府和IISH碰撞测试中的表现,都被纳入总分中,因此可以称得上是对现有车辆质量最全面的评估。

  《消费者报告》(英语:Consumer Reports)为消费品测评类杂志,由非营利组织美国消费者联盟(CU)在1936年创立。《消费者报告》根据内部测试实验室和调查研究中心的报告和结果,对消费品和服务的进行评估和比较。作为非盈利组织,该杂志没有股东,也不接受广告,测试用产品均为自费购买。截至2016年4月,它拥有约700万订阅用户,其中380万为印刷版订阅者,320万为数字版订阅者,年度测试预算约2500万美元。

  以下为《消费者报告》所评选出的2019年度十大最佳汽车,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消费者报告》最佳车型评选着重考虑了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的配备情况,并认为它应该是所有新车的标准配置。这就是为什么今年,即使是榜单上最便宜的车也有AEB系统的原因了。

  斯巴鲁Ascent/最佳中型SUV

  斯巴鲁Ascent曾在2017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款车定位于七座中大型SUV,直接竞争对手锁定马自达CX-9/大众途昂。 国内于2018年曾获取到该车的专利图,这也意味着这款车型未来有望入华销售。

  斯巴鲁Ascent在此次评选中获得了最佳中型SUV的称号,这主要得益于它舒适且精致的驾乘空间以及丰富易用的配置,其动力输出平稳,配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四轮驱动系统,面对颠簸路段有着不错的驾驶体验。

  丰田凯美瑞混动/最佳中型轿车

  凯美瑞混动在测试过程中展示出了不错的动力性,而且燃油经济性表现出众,每加仑汽油可行驶47英里。其所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操作方式与传统燃油车无异,不会影响到驾驶体验,同时额外的电池组也并未占用后备厢空间。舒适的驾驶感和不错的操控性都增加了其竞争力。

  奥迪A4/最佳紧凑型豪华轿车

  凭借精确地操控以及最新的技术奥迪A4成为了此次评选中最佳紧凑型豪华轿车,2.0T高功版发动机足以满足驾驶者对动力的需求,与此同时这款车的操控性也可圈可点。虚拟座舱将仪表板转换成高科技显示屏,并可显示丰富的车机信息,极大的提高了使用过程中的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