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T四驱尊雅版 林肯航海家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0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2、推荐车型对比

  对于选购高配车型的消费者而言,小编推荐2.0T四驱尊雅版,虽然售价已经达到了46.88万元,但是我们却得到了更加全面的航海家,最重要的是它采用了四驱系统,增强了整车的通过性能,从而让我们的户外探索更加自如。此外,作为2.0T车系的顶配车型,相比低一版本的车型在配置方面有了相当大的提升,多出的5万元差价物有所值。如果您觉得2.0T动力不够强悍强的话,那么您可以选择顶配车型,它较推荐车型相差了6万元,两者的差距主要体现在动力方面,配置方面差异并不大,仅比推荐车型多出了方向盘加热、全景摄像头、腰部支撑调节、后排座椅加热、前后排座椅按摩、GPS导航系统等功能,相对而言,综合性价比与推荐车型相比并不算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