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T四驱尊雅版 林肯航海家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0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MKX的风格,并采用大量软质材质包裹,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握感比较厚重。从推荐车型开始,方向盘调节方式为电动调节且带有方向盘记忆功能,另外2.7T顶配车型还配有方向盘加热功能。与此同时,内饰还配备了7种颜色的车内环境氛围灯,夜晚在车内更显温馨。

  车内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全系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驾驶员读取数据更加直观,同时车辆时速还能以英里和公里显示。另外驾驶员还可以查阅各种行车信息、导航、娱乐以及开闭驾驶辅助系统,上手没有任何难度。

  8英寸中控液晶屏幕也为全系标配,内部搭载了第三代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功能,此外,2.7T车型还配有导航、后排控制多媒体功能。在音响方面,从推荐车型开始航海家便配备了Reve Ultima音响系统,同时提供全车13喇叭,车内人员可以享受殿堂级视听盛宴。

  从2.0T 两驱尊享版开始,在中间扶手箱内部航海家还配备了无线充电板,实用性不言而喻。

  航海家全系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并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从推荐车型开始还配备了座椅通风功能,另外在2.7T车型上还配有座椅按摩功能,以及主副驾驶22向电动调节功能以及后排座椅加热功能,符合中大型豪华SUV定位。

  在乘坐空间方面,航海家也有不俗的表现,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后,将座椅调至正常驾驶状态,头部空间有一拳两指。后排的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接近两拳,表现十分抢眼。

  此外,车内多种多样的储物空间也提高了我们日常使用的便利性,新车行李厢内部较为规整,在两侧还设置了后排座椅放倒按钮非常实用,后备箱在常态下为739L,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可扩展到1473L。

  动力方面,航海家分别搭载2.7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6kW和180kW。传动方面,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自动启/停功能,燃油经济性上更加优秀。在车辆操控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功能、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功能,而从推荐车型开始还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

  在安全方面,推荐车型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功能,提高了该车的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