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T四驱尊雅版 林肯航海家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0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林肯作为美式豪华车的代表品牌,从创立至今已经超过百年,因为它出色的性能和品质一度成为了美国政府的“官车”。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林肯航海家正式亮相,它不仅是此前MKX的中期改款车型,在上市后更要取代前款MKX的位置。在航海家身上展现了林肯品牌目前几乎全部的技术实力,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用料和工艺上也非常讲究,可以说是同级别中相当有竞争力的车型。

  航海家在本次上市中共推出了8款车型,售价39.88-52.88万元,并搭载2.0T以及2.7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0T车型无疑是主力车型,且高配车型均配备了四驱系统,究竟哪一个配置更值得购买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航海家采用了林肯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星辉式镀铬进气格栅与车标LOGO融为一体,凸显了前脸豪华大气之感。新车大灯不仅进行了熏黑处理,还全系搭载了LED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它还带有自动头灯以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从推荐车型开始还搭载了自适应远光以及LED前雾灯,科技感十足。

  航海家侧面造型延续了MKX的造型设计,几条简洁的腰线便勾勒出十足的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航海家全系配备了全车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以及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功能。在轮胎方面各款车型也有着些许差异,2.0T两驱版本的轮胎型号为245/60 R18,2.0T四驱的轮胎型号为245/50 R20,而顶配2.7T车型上轮胎型号为265/40 R21。

  新车尾部依旧采用了林肯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尾灯,并且与下方贯穿式的红色反光条相呼应,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具有较高的识别度。新车不仅全系标配了电动后备箱,从推荐车型开始还配备了感应式尾门以及尾门记忆功能,具有较高的实用性。

  为了给消费者更多的购车选择,航海家还提供了斐钻蓝、瀚金黑、苍穹灰、狂想蓝、铂钻白、冰咖棕、勃艮第红、赭石棕8种车身颜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