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全新科鲁泽 3月21日上市预计11万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3-09 11:17作者:张卿编辑:王立银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期间雪佛兰发布了全新轿车产品——Monza(中文名为科鲁泽),其定位介于科沃兹与科鲁兹之间。网上车市从雪佛兰官方获悉:新车将推出搭载1.0T和1.3T发动机的四款车型,于本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预计11万元起售,上市后将与福特福睿斯等车型展开竞争。

  科鲁泽提供RS版和Redline版车型,提供不同样式轮毂、外后视镜、尾翼以及铭牌等装饰。新车外观整体采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为分体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尾部装配小型扰流板,排气布局为隐藏式设计。配置上全系标配LED自动感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和高位刹车灯,高配车型还提供外后视镜折叠鲨鱼鳍天线等。

  新车内饰沿用了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配备三辐式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仪表盘。中控区域采用环抱式设计,配有8英寸嵌入式中控屏,并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中控屏下部为空调控制区域,采用旋钮+按键的操作形式,便于驾驶员盲操作。

  科鲁泽在副驾手套箱下部还设计有雨伞收纳槽,解决了雨伞无处安放的尴尬。新车智能、科技配置较为丰富,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防PM2.5空调滤芯、USB充电接口,高配车型配有定速巡航、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和安吉星系统。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4(4630)×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长度超福特福睿斯,但其它尺寸不及竞品。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和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70Nm、23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悬架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安全配置方面科鲁泽全系标配前排正、侧安全气囊、TPMS独立胎压监测、EBW紧急制动预警、PBA紧急制动辅助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