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捷达VS5国内谍照首曝 或2019年9月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09 10:52作者:焦龙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捷达VS5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参照了西雅特Ateca,同时加入了全新设计元素。据此前消息,其有望在2019年9月上市。

一汽-大众捷达VS5谍照

一汽-大众捷达VS5

  根据谍照,新车虽然外观伪装严密,但从车头的进气格栅、头灯以及预留的Logo位判断,其即为一汽-大众捷达VS5。新车的外观部分参照了西雅特Ateca,同时换装了全新的点阵格栅、前后灯组以及前后保险杠。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的总体布局与西雅特Ateca一致,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其中控屏幕的尺寸更大,以至空调出风口调整到了屏幕下方为屏幕“让路”,而空调面板、方向盘的设计都非常“大众味”,仅在方向盘部分换装了捷达品牌Logo。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有1.4T和1.5L版本可选。传动方面,谍照车辆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箱,预计其还将推出6AT以及7DSG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