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女生开的豪华入门级SUV 应该怎么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3-08 13:12编辑:王雨

  虽然在国内大火的SUV市场中,不管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豪华品牌,从大到小的SUV车型层出不穷。但适合女生开的SUV掰掰手指头就能数的过来。其中奥迪Q3就是最典型的一款。

  熟悉奥迪品牌的朋友都知道,还有一个月全新奥迪Q3就要上市。而目前在售款处于“清库存”的状态,其最高优惠幅度达到10万上下。所以也正是抄底购买的好时机,但选择哪款配置性价比最高?最值得入手呢?小编推荐的是30TFSI 30周年纪念时尚版。

  Q3作为上市已久的车型,外观方面及内饰方面不做多介绍,毕竟大家十分熟悉了。下面咱们就说配置。

  外部配置:

  灯光配置方面,自动前大灯拥有雨雾模式和延时关闭功能,并和顶配一样采用LED作为光源。

  外部驾驶辅助,则比低配多出前驻车雷达,虽并未配备倒车影像,好在一般4S店都支持选装。

  来到内部设置方面:

  与顶配同样使用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属全系标配,虽尺寸小了一点。但功能性和清晰度一直保持奥迪的高水准。配备的电动全景天窗,让车内氛围和采光都相比低配要高出很多。

  座椅采用织物和皮质混搭,虽不如顶配上全皮包裹的质感,但加热功能并没有缺失。对于北方车主来说,是个必备的配置。副驾驶比低配多出电动调节,后部配备中央扶手也和顶配相同,并带有杯架。乘坐方面比低配多出配置,为乘客考虑的很周到。

  在驾驶辅助方面,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全系均为标配。

  在动力方面,而既然选择性价比,那2.0T动力的版本就不列入推荐了。虽然动力更优秀,如果作为城市代步使用,1.4T动力的版本更适合。毕竟在动力相差不大的同时,燃油经济性更好。

  总结:

  30SFSI时尚版作为奥迪Q3车型中的“中配”,其性价比可以说是1.4T中最高的。仅比丐版价格高出2万左右,但像全景天窗这种“硬配置”是无法后期加装的。而比顶配少的配置,都可以进行加装。如果嫌4S店价格贵,选择汽配城店家也十分方便,毕竟奥迪Q3的还是有一定保有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