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落地买高配 这两款SUV配置多到你不敢信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3-08 11:07编辑:王厅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即使是处于低价位的SUV车型,市场也会为厂商提出新的要求,例如智能化以及更高的安全性保障。可以说,国内的年轻人买起车来,其选车的要求比老年人还要更加保守,不怕产品差,就怕货比货,如果手持不到七八万预算,要求落地后不到10万元选得一款高性价比的小型SUV,在这个时代是一件可能的事吗?

  那不必须可能么!带定速续航要不要?车机移动互联要不要?通通满足你!

    主打实惠之选的宝骏510

    宝骏510的售价区间为5.58-7.78万

  作为最早以个性化的调性进入小型SUV市场的宝骏510,显然外观是它最大的争议所在。从2017年上市至今,宝骏510也迎来了两回小改款,如今在2019款上有着更多的细节化修饰,可以说变得越来越精致。

  新换装的尾灯造型由26颗LED光源组成,风格样式比起旧款要更加修长和好看,最能体现出这项改动效果的就是在夜间灯亮时,可营造出不错的视觉观感。

  宝骏51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220mm、1740mm、1625mm,轴距为2550mm,整体尺寸在同级中为中规中矩,处于平均水平线上。但除了颜值高,宝骏510展现出来的杀手锏之一则是在价格部分,即使整体配置水平算不上特别丰富,但至少能满足够用的前提下,宝骏510给出的价格已相当亲民了。

  至于开头提及的那两项功能配置,在宝骏510这边推荐选择2019款 1.5L 自动优享型车型,指导价为7.58万,除此之外还能享有全景天窗、上坡辅助、自动空调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其8英寸显示屏所呈现出来的画面,也要比旧款更加清晰。另外这款1.5L 自动优享型还带有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后视镜自动折叠等功能,平时停好车后,长按钥匙上的解锁或上锁键还能在车外控制车窗和天窗的开闭,操作便利性到位。

  即便是再加两千块钱上到全车系最贵的2019款 1.5L 自动尊享型车型,多出的也就是LED前大灯,如果房东大儿子不是处女座的话,以他一贯“持家”的性格来看,估计也不会去多花这个钱了。

  但就是需要注意的是,宝骏510全系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即使是号称自动型的车型,也不过为AMT变速箱,换挡逻辑以及性能上无法与真正的自动变速箱相提并论,日常使用需要适应AMT变速箱的独有感受。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AM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