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MPV热浪来袭 上汽大通G50对比广汽传祺GM6

来源:车友头条时间:2019-03-08 10:49作者:张祁有编辑:王厅

   空间:G50共有五种座椅布局方式

  G50和GM6在车身尺寸以及轴距上都非常接近,因此乘坐空间相差不大。而两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座椅布局,其中G50提供了五座和七座车型,共有多达五种座椅布局方式,自由度相当强大。GM6则提供了六座和七座车型,采用了2+2+2以及2+2+3的座椅分布。

    动力:G50搭载1.3T和1.5T发动机 GM6搭载1.5T发动机

  动力方面,G50搭载了1.3T和1.5T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其中1.3T车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而1.5T车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GM6则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匹配了6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通过上述对比,我们能发现G50和GM6都是主打舒适的家用型MPV车型。其中G50的外观设计看上去要比GM6更加激进前卫,在MPV市场中算的上是高颜值车型。而GM6的外观造型则比较大气,偶尔客串一下商务会议的接待车也是不在话下。内饰方面,两款车型都非常具有科技感以及档次感,其中GM6看上去更显稳重。另外,两款车型在配置上也是平分秋色,不分上下。此外,对于一款MPV车型来说,动力参数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反而是座椅布局更为重要,在这点上我觉得G50多达5种座椅布局就非常具有竞争力。说到最后,其实我并不想非要将这两款车型分出高低,我更多想说的是MPV这个以前非常小众的市场正在逐渐受到厂家重视,已经出现了主打家用与商用的两极化产品。对于那些二胎家庭来说,选择MPV一定比选择一台“伪七座”SUV更加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