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别克Encore昂科拉谍照 预计6月发布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3-08 09:56编辑:王雨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别克全新Encore(国内即昂科拉)最新谍照,伪装相比早前减弱了许多,新车将基于通用VSS-S平台开发,预计最早2019年6月份发布。

  别克全新Encore的车身尺寸依旧小巧,此次曝光的谍照伪装有所降低,大面积的黑色伪装被撤掉,可以看到更多车身细节,前脸中网部分或有较大改动,不仅面积有所增大,上半部分或设计有一条粗壮的镀铬条。此外,该车的前后灯组也将使用全新设计。

  新车的侧面造型则更偏向动感的风格,其下沉式的流线型车顶与上扬的下窗框线条相结合,使得新车看上去具有运动感,车尾细节没有过多显露,一条腰线从后车门滑向尾灯,增加了车身的宽阔感。

  据悉,新车将基于通用VSS-S平台进行打造,动力部分预计将搭载1.3T或1.5T发动机。(图片来源:motor)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