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设计略有升级 奥迪新款TT RS实车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08 08:0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奥迪于2019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新款TT RS。新车针对外观设计有所调整。据悉,新款TT RS在欧洲市场的起售价约合人民币52.04万元,敞篷版车型则约合人民币54.1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TT RS前脸处延用了蜂窝状熏黑六边形前格栅和带有“quattro”字样的哑光饰条,哑光银色亮光的前唇也更换高亮黑色,性能感再次升级。而前包围两侧雾灯区域的竖状装饰由外侧变更为内侧,整体更加立体。

  车尾部分,尾灯内部采用了OLED光源,包围两侧新增通风孔装饰,底部扩散器两侧加入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风刀”设计,能够一定程度抑制尾部乱流,增加高速行驶稳定性。车身颜色方面,新款TT RS将提供8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RS车型专属的卡拉米绿,以及新增的涡轮蓝和脉动橙。

  内饰方面,新款TT RS的运动座椅可以自由选择Alcantara或Nappa内饰材料以及缝线样式。同时,配备了最新的MMI系统,包括增强版MMI导航、自然语音识别、Wi-Fi热点、奥迪Connect、LTE网络、智能手机互联,以及680瓦功率的Bang&Olufsen高级音响。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TT RS将继续搭载2.5T涡轮增压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马力400Ps,峰值扭矩48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