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要翻身了 全新SUV搭配 3.0T 8AT动力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3-07 12:44编辑:王雨

  日前,红旗HS7已进入预订阶段,将于5月份正式推向市场,预计售价28万元起。作为红旗全新的中型SUV,HS7可以说是在全国人民的万众瞩目下首发亮相,春晚吉林长春分会场的红旗SHOW,简直刷爆了汽车圈。

  据悉,2019年将是红旗的品牌大年。红旗将于今年全面开启SUV的战略布局,预计推出3款SUV车型,分别为E-HS3、HS5和HS7,覆盖多个细分市场。其中,红旗HS7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便一直备受瞩目。该款车型以红旗的首款高档中型SUV的角色进入市场,相信会带来不一般的表现。

  外观亮眼,气势不输迈巴赫

  设计方面,红旗HS7参考了2016年北京车展的概念车——红旗S-Concept,外观十分亮眼。前脸大气稳重,经典的直瀑式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提升了整车的威武感,极富视觉冲击力,气势绝对不输迈巴赫。此外,全LED光源与云纹设计的搭配,在体现中式设计美学的同时,更加不失现代感。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54mm,轴距为3008mm,车长和轴距要比奥迪Q5L和宝马X5还要大一些。

  车身侧面,以富有张力的贯穿式线条展现完美腰线,而标志性品牌设计——侧旗标则体现出了HS7的品牌传承理念。此外,多辐式刀锋造型轮毂突显了车型的时尚动感特性。

  车尾设计中规中矩,整体协调感强烈,大气庄重且不失硬汉本性,尤其是LED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主打年轻化 科技感爆棚

  与红旗传统的品牌风格不同,红旗HS7的内饰设计主打年轻派豪华风,科技感十足。

  首先,三屏布局的设计非常吸睛,这也是红旗品牌的首次尝试。仪表盘采用全液晶显示屏,嵌入式的中控屏幕与下方的多功能区域相得益彰,非常协调且人性化。

  材质方面,细节处方显品质。红旗HS7采用高档真皮包裹,不输奔驰宝马等豪华SUV的内饰品质。此为,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车型的三幅式方向盘配备了红旗最新车标。据悉,红旗HS7或是首款采用新车标的车型,足以体现这款车对红旗品牌的重要性,相信配置方面也不会让用户失望。

  3.0T+6AT动力组合 表现不输BBA

  据悉,红旗HS7将全系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为自主研发设计,最大功率为248kW,峰值扭矩为445Nm。传动方面,匹配了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有四驱可供选择,动力表现完全不输BBA。

  总结:从配置、售价等多方面来看,红旗HS7的表现已经远远超过了很多外资品牌,的确不负豪车之名。事实上,红旗的发展史也是自主车型的发展史,这款红旗HS7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动力配置来看,都可以说是一款不负众望的代表车型,是红旗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的真实体现,期待新车上市后的精彩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