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99万起 这几款国产MPV居家实用 性价比高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9-03-07 10:44编辑:王厅

  国产汽车质量越来越得到国人认可,无论是汽车三大件,还是整体设计,相比以前都有长足的进步。随着国产汽车的发展,口碑不断提升,国产品牌理应获得更多的期待和尊重。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居家实用、性价比非常高的国产MPV,最低5.99万起售,看看有没有你想要的车型。

   欧尚A800

   指导价:5.99-11.99万

  长安欧尚A800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MPV,最低起售价为5.99万元,相信大部分普通家庭都能做到无压力轻松购买。动力方面,欧尚A800采用1.5T/1.6L两种排量发机,最大输出156/125匹马力,兼顾省油居家一面,也能够应付日常多种路况行驶,不足10万即能购买一款实用性非常强的7座MPV,唯有欧尚A800了。

    启辰M50V

  指导价:6.58-9.09万

  东风启辰M50V也是一款性价比十足的国产“居家”MPV,何以见得?1.5L/1.6L+CVT动力组合,日常使用百公里仅需7L油左右,堪称居家的代表车型之一。定位为一款7座MPV,轴距长达2750mm的数值也较为令人满意。特别是后排的乘坐感受,总体表现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